close

今日是我的離職日

從馹玥離職了.....在這裡待了一年半

有喜有怒!

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

磨練了我的脾氣!


也看到了職場上,為什麼米蟲還可以生存

只靠著「厚臉皮」

不予置評


剛開始做這份工作

對一個 剛出社會的人來說

會覺得薪水很高

不過  俗話說的好:「賺的越多花的越多」

真是至理名言啊!哇哈哈(乾笑...)

也體會到


有負債!

這件事真的很可怕

讓人不能喘息

也害怕失業

不過好加在我先找到工作


但是下個月因為我的提前離職

少了好多錢啊....大概只能領到一萬八  說不到還沒有

未來是省吃儉用的一個月





有任何聚會


先別找我........

等到十月吧!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