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離職了

讓我比較有時間再去看看 冰u們的網誌!

哈哈!

沒辦法...工作時間的問題

一回家就想要趕快洗澡休息

連電腦都不開了

好久之前就想要重開的網誌

也是一拖再拖啊!

結果讓我想到之前 跟 pinky 「難得」在msn遇到

您也知道要在msn上遇到我 可是難之又難呢....

讓我想到 之前沒事亂問他女友的事他說分手了

害我當場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剛剛想到去看了看他網誌

才知道他是被兵變!☉0☉!!!

不過諧星界的我們一向是很容易過去了

現在他也退伍了!

希望他一路好走= =...



因為新工作錄取了

也順便去剪個頭毛

很短唷!

這樣才符合我的style....呵

30號就要先把電腦、衣服 先搬到台中的員工宿舍了

希望新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