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濟實在太不景氣了

所以好多公司都在裁員

但是我們公司還沒有

 

不過減少了一些福利了

本來國定假日的加班費由2000減為1000

這個我還可以接受,至少不是完全 沒有

也沒有旅遊津貼了

好多人都說要離職

不過我己經覺得比我之前工作好了

所以我還會繼續,至少一個月只上班15天

 

本來這個月我三個月期滿可以簽久任

就有4萬,但也因為公司一直在虧錢

所以要等期滿才領....

這個我也覺得還好,反正是多出來的

領到也是拿去還貸款..只是比較慢

 

但是我還是有拿到生日禮券跟過年節禮券

丫密陀佛,希望不景氣快過去!

 

P.S今年的過年,公司的春節賀禮是2包白米...=.=我要怎麼扛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