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桃花源 無意間看到你的札 覺得你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然後一篇一篇 就把札全部看完了 那時 只覺得想跟你聊上幾句  

如果能做朋友的話真的是隨緣吧 

 

後來沒想到還加入了msn 這讓我很...興奮吧   (太九沒看書 辭窮了請見諒)

但是總得你對我忽冷忽熱的 後來就打消跟你在一起的想法喇

 

就這樣錯過了... 可是不知道為啥麼後來又聊的越來越.............

熟悉低感覺 而且也會聽我訴說內心的話 但是那時候我們卻是都有喜歡的另一半..

 

我們僅能做好知己罷了.. 之後我心情不好難過  

你又 善解人意 的安慰 幫助我度過那段不開心的時期

隔在來就是我覺得我們很合得來阿 想法很類似  雖然不可能全然一致

 

 
                 

特別的是  心理測驗是不是灌鉛 我們常常依樣  就跟你說的一樣 

 照鏡子= = 還有阿  最重要的就是 我被香菇頭騙到了...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小香菇真的很可愛 讓我煞到了 其實也跟你說的不盡相同 你也一直陪在我身邊

 

心理就有那一種安全跟踏實的感覺吧 天蠍最需要的其實是內心的安全感 雖然中間我們錯過了 

但那時有誰會知道現在的我們又在一起了 或許是.....緣"糞"吧

 

 

 

 

現在........只是好懷念以前...現在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