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也是我的愛歌  關於我們

 

 

本日的半暝練肖喂要來探討的是--男友與濟公

休息時間一樣莫名奇妙的聊著聊著

就聊到了....上次漆彈喝酒之旅,

李小依輸了喝完好幾杯還是臉不紅氣不喘的樣子真是酒國女英豪啊!

於是我們就很想要問他,到底是否以前有在外面  "糟腫" 過

小仙:李小依!你很會喝耶,你那天喝超多的啊!

   你如果沒跟丫灰在一起,現在應該在各大夜店 ”糟腫” 吧!

小九:對啊!pub女王!

小依:應該是哦...不過我小時候的願望是想要交十二個星座的男友耶

小仙:這是什麼爛願望啊!

小九:我也是!!!不過後來發現我跟某些星座超不合,就放棄了!

小依:那你跟什麼星座不合??

小九:天秤..射手..魔羯吧(指男生),不過我想在很想要巨蟹座的..

   因為我很暗戀過男生都是巨蟹,都沒在一起過= =...哈

   而且  梁朝偉也是巨蟹座的!

   小依你為什麼會選擇丫灰,你不覺得天秤座很嘴炮嗎?

   可能是我遇到的都很嘴炮吧!

小依:因為我私底下很悶啊!所以要找一個活潑的...

小九:那我怎麼辦,我很over,不就要找over之王

小仙:你要找濟公喇!

小九:= =濟公!!!那我不就要當他的乩身

   請他上我身,而且我酒量超差

   喝一點點他就可以上身了....

小仙:對!但是退駕的時候...你會狂吐

   起一次乩 大概要休三天

小九:是要吐三天是嗎= =....

 

又笑成一團= =........

 

結論就是!

 

我要找一個瘋濟巔然後在一起????

噢~~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