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經過了十天我又再次來到墾丁 玩樂

整個很CRAZY....

不過來第二次 卻有一種失落感

說不上來的......

 

這次的墾丁行爆累  不過最累的應該是菜菜小姐

因為他要開車= =

在經過熬夜上班後 還要開車

還好我們是坐統聯到高雄再租車

車上還可以睡一下

 

玩的大概都大同小異

不過這次的民宿很漂亮

加上我出去玩樂終於有好看的照片了

所以來分享一下喇!

重點是 我還穿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比基尼

只不過沒穿出去給大家看哈哈

太肥了.....等我減肥成功!!

加油!

 


一開始要先來張最經典的....

駭客任務...

小仙整個人跳超高的!!!

駭客任務

接下來是美美的民宿

不過還是要惡搞他

超想要玩的跌倒

很美的樓梯 相親照來囉 意者請留言 終於有大合照了 我愛這張

 

 

 

其他要到相簿去看囉!!

整天下來只有好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