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了蘋果日報上 報導的泰式料理【傣燒】

很多的餐點只要九十九元

而且是現炒的,大家就好想要去吃哦

之後就約個時間 GO囉

外觀

DSC01174.JPG

整個很便宜啊!

很多的菜都是99元,除了某些特定的菜是150以上

其餘的很多都九九元而以....整個好吃又下飯>"<

不過缺點是菜有點小盤,四個人吃剛好

如果多人的話可以都要點2樣

不過便宜這樣就很好了

來介紹一下本日的餐點

首先登場的是打拋牛肉--跟一般吃的很不一樣,他的肉是一片片的很妙

感覺很像辣味的醬爆牛肉 他的醬整個很下飯!好吃

打拋牛

月亮蝦餅,來吃泰式料理必定要點的!!

跟曼波比起來,曼波的是比較好吃,不過己經不錯吃了

一定要點的月亮蝦餅

蝦醬空心菜和椒麻雞

這次的椒麻雞沒有上次去曼波吃的炸的太乾的問題

整個很嫩...空心菜也很好吃..我愛這味道

蝦醬空心菜+椒麻雞

辣妙蛤蜊--整個就是好吃而以,因為蛤蜊不管怎麼做就是好吃啊!!!

辣炒蛤蜊

辣炒花枝---炒的太老了>"<有點太硬說

不過他的醬應該是裡面最辣的!

辣炒花枝

椰汁蝦--這個整個就是好好吃啊,而且蝦子都不用剝

整個加20分喇,超想讓我再叫一碗飯來配的>"<

不過我在減肥....

椰汁蝦

最後登場的是  他們店的招牌  泰燒包包

(謎之音:他的肉才是打拋吧.....= =)

有香香的檸檬香,吃起來酸酸辣辣

這個我不愛因為我不喜歡酸不過其他人吃的很開心囉

泰燒包包

 

邊吃邊聊著準新娘 小依  既將要結婚囉

一直想要惡搞他>"<

幫他辦單身PARTY 買金色比基尼給他穿

拍婚紗我也好想跟哦

希望李小依可以讓我們跟

還聊到了 宴客的的時候,要調查班上有誰要去

我整個又開始練肖喂

不然我們班聚辦在你婚禮啊

班費就是紅包....

全班都去吃喜酒= =

一個人200哇哈哈哈....

小依整個臉都綠了!噗.........

 

吃完之後,又到了黛安芬的內衣特賣會買了新內衣

一共買了4套,真是大失血 !!!

2套集中型的1880

另一件是買一套送一套

我想我一年都不用買新內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