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小時候原本是一個很調皮很快樂的小孩

但是後來,我就突然不講話了

我爸爸一句話也没有說就走了.. 他一句話都没有講

我也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我六、七歲的時候他走的.. 所以我很小就不哭

爸爸突然離家以後 我就很怕在學校跟同學提到我的家

應該是一種很自卑的感覺吧

所以我開始跟人群有了距離 開始很少跟人講話

還有就是不容易在别人面前 讓人們感覺到我的感情 已经成為一種習慣了。

其實從小到大

我都不覺得有什麼事是大不了的

没有什麼東西會讓我不想活 而且我很怕死

我覺得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如果死掉了 我會覺得很不服氣。

其實我覺得死是一件很懦弱的事 因為你完全没有能力去面對 你才會想死

我相信什麼事情都可以解决 但是最起碼你要敢去面對 而我是不怕面對困難的。

我會覺得人到成熟的時候 有很多想法都不會那麼極端

會懂得怎麼去珍惜你現有的東西

會去珍惜生命裡面原來很小的東西

包括你碰到的每一個人

因為若是没有這些人

你可能不會再去到另外一個階段。

曾經一度低迷 之所以能找回自我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劉嘉玲一直默默的支持與鼓勵

人生的高峰低潮一同去經歷度過..

無需刻意尋覓 因為爱早就已埋在妳的心底了

 

 

 

 

p.s  我好想當劉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