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耳塞和眼罩 

即使是一個人睡覺還是一樣

沒帶就覺得怪怪的

其實是自己很怕吵

哈哈..........

快睡著了  突然醒來  只好聽歌= =

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4點多  晚上還要不要上班啊我

 覺得這首歌好有fu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