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神經病部隊又出團了

非常開心此次來到了小琉球

不過在三天裡小琉球應該只佔了一天

這次的旅程又讓我去了一次墾丁

我今年去了第三次

果然是神經病

 

 

 

一大早的九點多我們就出發了

首先我們第一站來到了鹿港

這是很有名的天后宮

我好像有來過 但是忘了

裡面也有月老 我多少給他拜一下

看我們多誠心誠意

DSC01124.jpg

拜完之後開始很三八的亂拍一通

DSC01127.jpg

DSC01133.jpg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是熱爆了

整個人都快烤焦了

但是 都己經來了

所以我們還是照慣例一定要去逛逛老街

不過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人很少一下子就走完了

但我們還是有去看一下古蹟

十宜樓和半邊井

惡搞他!

DSC01144.jpg

 

老街一下下就逛完了

所以我們去吃食尚玩家介紹的粉裸冰

不過真是太可惡了

我明明要吃粉裸冰 他居然給我粉條冰

好想哭.....

 

 

接著我們就直奔高雄去喇!

來到了旗津 愛吃蓉就他要吃烤小卷

還不錯吃耶^^

一定要吃烤小管

邊吃邊逛邊走邊吃

再往旗津大街去

一直在找大碗公冰

但是因為我太久沒來我也忘了到底在哪了

所以路邊找了一家來吃

(這張我的表情 好詭異.....)

DSC01153.jpg

吃完到海邊去玩

我今年跟海真有緣

找男友 應該找名字裡有海的= =.......

說不定才是我的真愛

DSC01161.jpg

 

 

結束之後

我們又到台南去載小星星

因為要等他下班 他才可以跟我們去小琉球喇>"<

之後又回到高雄 逛街

下面那隻黑嘛嘛就是小星星!

DSC01167.jpg

DSC01171.jpg

接著又去吃美式餐廳--綠水彎

在愛河旁

整個份量超大的喇!

吃到我快吐了

超大一份的我都要吐了

DSC02028.JPG

 

回翰姐在高雄的家洗澡睡覺囉

還玩了每次出去一定要帶的  疊疊樂!!!

小星星還被我說服要敷我帶的面膜

哇哈哈哈

我叫小星星一定要敷的= =

 

 

一大早到東港去坐船

整車睡死.......

DSC01188.jpg

搭船處超多人要去小琉球的人

所以還有加開班次的船

船票也是民宿行程附的

等口阿等

超興奮的!整個人一直在外面

不想進去船艙

DSC01208.jpg

 

 

到了地點之後就可以拿機車了

如果是跟民宿買行程的

有附機車一天很划算哦

DSC02055.JPG

 

出現喇!!!有人會帶我騎到民宿去

這次帶我們的是一個陽光男孩

笑起來牙齒很白很可愛

他們說要幫我要電話 不過我不想拍等待飛魚

DSC02058.JPG

一到民宿就看到這家民宿超酷的

他家的狗是有畫眉毛的

所以小星星非常的愛他

我們大家都搶著跟他拍!

DSC01221.jpg

硬要學他的姿勢

DSC01225.jpg

好像

 

 

跟狗玩完之後就要去體驗潮間帶囉!!

小星星這個神經病超好笑的!

DSC01228.jpg

 

到了還是一定要惡搞一下潮間帶的!

小星星好配合我

大鵬展翅

DSC01906.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水超清徹的!

超透明的哦

水面下都是很多的綠藻球

水面下滿滿的海膽!

真的滿滿的不誇張

小星星還抓海膽玩起了蔡康永

我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菜康永ing

特別的是這一顆魔鬼海膽

他有毒

不過因為刺己經磨鈍了

所以現在是沒毒的狀態

這個有毒 DSC01935.jpg

玩完之後 我們中午吃的是 食尚玩家介紹的

丫對麵店

晚餐則是在民宿烤肉  是免費的因為住宿就有烤肉囉!

不過照片目前我還沒有拿到喇

下集再補

還有一半的照片在翰姐家

 

 

接下來第二天早上我們開始騎著機車環島

後來發現這個小小沙灘

因為沒開發所以什麼人發現

大家都在比較有名的中澳沙灘和蛤板灣玩

我們就在這個沒人的地方

DSC01984.jpg

 

開始了我們的瘋狂自拍

看完之後完全不知道我們在搞什麼鬼

隔來

謝大姐 到底是要我們蹲多低啊!

都要下腰了我

是要我們多低

終於有正常的了

使出連拍

為什麼我跟屁蓉的表情變了呢

因為!

大海浪要來喇

使出連拍

褲子濕了!

DSC02012.jpg

 

第三天下午我們又很神經病的去了白沙灣

白沙灣

這個瘋子 一直用沙子丟我.......

小星星發瘋了

看到大海我又瘋了

有沒有發現翰姐身上有件白背心

超酷的吧

哈哈哈

D好醜

更是被丟了滿身沙

很機車= =

後面那位叫白背心

機車

 

結束了白沙灣的瘋狂丟沙之旅後

我們晚餐

就在冒煙的喬解決

不過要期待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