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麻吉

小仙生日囉

祝她早日找到真愛喇

 

為了慶祝他的生日我們來到了

台中一家居酒屋--磨牙塘

吃的是燒烤

裡面也可以唱卡拉ok

 

今日的主題是紅配綠

其實是沿續上一次的黑白趴踼

這次更over了

是狗臭屁趴

 

一樣先來看看大家的穿著

036.jpg

 

是不是非常的命運青紅燈呢?

我忘記點這首歌了

 

大家點了許多好吃的食物

非常的下酒丫

054.jpg

002.jpg

大家便開始吃吃喝喝

瘋狂的聊天

吃飽喝足之後

 

本來小v有帶牌要來玩

沒想到不能玩牌>"<

於是我們就玩吹牛

不過很多人不能玩

於是又改成了終極密碼

 

沒想到一開始輸的就是壽星丫

敲額頭...

073.jpg

後我居然連輸3把!!!

被彈額頭

045.jpg

打巴掌,我做莊居然還可以害到自己

038.jpg

被打完巴掌之後

決定要上訴 想了咬手臂的處罰

一樣我做莊!我又害自己了>"<

又被咬手臂  痛爆了喇>"<!!!!

真的超痛 看我多猙獰

055.jpg

 

接下來開始慶祝小仙的生日囉!!!

買了一個小蛋糕 唱著生日快樂歌

076.jpg

沒想到這時老闆娘

竟然 端出一大杯一千cc的啤酒

要壽星把他喝完

不過我們都有幫忙喝一點喇

023.jpg

小仙不知該哭還該笑丫

 

 

又開始玩終極密碼

終於輪到我營了!!!!

噢耶!!!於是我非常用真心的咬小V

051.jpg

再一把

輸的要咬2口

一邊一口...我開始後悔為何我要想這個處罰

輸的人是小仙

他整個痛翻  因為小v是一個口不留情的人

於是小仙黑青了

這就是壽星悲慘的命運嗎?

022.jpg

041.jpg

 

接下來悲慘的命運輪到了菜菜

連輸2把

讓他痛不欲生丫

眼淚都飆出來了

004.jpg

008.jpg

 

只能說果然是磨牙塘丫

大家都拼命的磨起牙來了!

 

 

要走的時候還逼丫暉跟李小v要拍個熊抱了

大家己經high爆了

連嘴巴都嘟起來了

再次再high下去 可以叫他們喇舌了

080.jpg

 

總之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丫....

祝福小仙快點找到真愛^^

還有我...-0-

 

 

後記:

我的機車安全帽被偷了喇

那個人真缺德耶

祝他生兒沒屁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