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買了本書 

之前介紹過的「 別當那種女孩」

裡面有篇  當個真正的朋友 覺得很不錯

跟大家分享吧.....還有測驗可以玩

 

有些女人誤以為即使她們當朋友靠不住,卻還是可以當個很好的女朋友

我不想打破你的幻想,但如果你真心這麼認為,你就是自欺欺人

你對待朋友的方式絕對也是對待男友的態度,所以現在花些時間檢視一下自己的交友技巧

(請計算你有幾個a.b.c)  請拿出你們的真心來測哦!

 

1.妳跟朋友去渡假,她看起來有點不舒服,妳問她怎麼了,她說喉嚨痛,這時你會:

a.想著:不會吧!又來了!即使這種時候都要麻煩別人

b.表達同情的同時,希望她不會壞了你的計劃

c.想到她為了自己還假裝健康,然後叫她去休息,你可以自行觀光幾天

 

2上回你最好的朋友告訴你一個秘密,你:

a.告訴每一個人,她又沒叫你保証不告訴別人

b.只告訴另一個不認識他的你的好朋友

c.保密

 

3.朋友的男朋友很帥,下次派對的時候,你會:

a.調一下情又何妨

b.跟他說說話,看看他的人格特質與他的長像是否相稱

c.跟他說說話,看他對你朋友有何意圖

 

4.朋友打電話來說,他太累了,不能跟你出去用餐你會:

a.發狂,你很期待今晚的約會,現在毀了

b.剛開始會有些惱怒,但很快就會控制住,以後跟他約會可能必須考慮一下

c.接受,你可以跟男一個朋友去吃飯或叫外送,反正以後還有時間可以好好聊聊

 

5.要介紹男朋友給朋友們認識,你的感覺是:

a.很尷尬,我朋友的為人並不能代表我

b.很憂慮,我希望他們喜歡彼此

c.很驕傲,我知道他會跟我一樣喜歡他們

 

選a得3分  b得2分  c得1分  把分數加起來再來看解答吧!

 

 

 

 

5-8分:我們都該有個像你一樣的朋友,你是個真正的朋友,總是先為朋友著想,如果朋友需要幫忙

你也願意把自己的事情放在一旁,先幫朋友,你很珍惜你的感情,如果你對男朋友跟對朋友一樣好

那個幸運的男人會非常快樂

 

9-12分:進展中的朋友,你知道自己不能一直都算是個好朋友,但你想變得更好,

而那就是你其實是個很好的朋友的原因,有時你可以會有些自私和自我,

但你對這些傾向有所警覺,也試圖改善。

 

13-15分:需要學習何謂朋友,這點無法婉轉地說明,你就是個差勁的朋友,

你可能會到處抱怨朋友對你多壞、多會從背後捅你一刀,但你只需看鏡子就就能明白箇中原因

你是一切的起因,你必須非常仔細的閱讀這本書,因為如果你是那種朋友

你也就不必期待自己可以找到那種排著隊想跟你在一起的男人了。

 

 

(你們是那一種呢?我是以我有真心當他們朋友的立場下去測的

我第二種^^...我希望自己可以當個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必須更努力朝第一種邁進>"<!)

 

 

你對待朋友的方式透露出你對另一半的態度,事實上如果你不能與朋友建立良好的關係

你就無法與男人建立穩固的感情,畢竟,讓你可以當個好朋友的特質

諸如:誠實、溝通能力、同情心和忠實等等,也是讓男人想抓住你的特質

所以問問你自己,你是個好朋友嗎??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