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了中醫去一家很妙的診所叫【醫龍】

醫生叫 解小龍 超酷的 後來我就偷拍了 超妙的

後我來就偷拍了醫生衣服上的名字 他就說他有的朋友叫雷小龍

哇塞我就說  我也認識一個雷小龍的 原來我們認識的是同一個

真的緣份丫 哈哈

醫生是個很high的人  會不斷的跟我們聊天

 

還聊到結婚的問題....他說結婚真的是要負責任的

所以他到現在一直不敢結婚  因為要追女孩子 談戀愛很簡單的

花花小錢 花花時間約個會 牽牽小手 就有了

但是結婚就不一樣了  你要找的對象  是要能跟你一直扶持到老

如果你生病了 你老了 還願意陪他你身邊的人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醫生還叫我們要慎選對象

 

今天看了大學生了沒  也有個精神科醫師說:

 

其實男女一直到現在 一直都還是有個錯誤的觀念 

就是女生還是等著被追 大家都應該去找  自己喜歡的那個型 因為追求是一個異常狀態

就是以後2個人開始開始生活之後  是不會以這種追求的殷勤去生活

所以你一定要喜歡那個人的本質 2個人的相處才會ok  如果我沒有很喜歡你 

可是因為你追我追得很勤  我很喜歡花  然後你每天都給我花 

等到等一起之後 以後沒有花了 就會越看越討厭 

 

 

喜歡一個人真的要喜歡他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