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雖然開開心心

 

卻不能很快的跟別人相處融洽

 

或許是沒安全感

 

導致我要交一個朋友  都需要長時間的相處及培養

 

一大群人出去  還會裝瘋賣傻一下

 

因為開心的氣氛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卻很怕單獨跟朋友出門

 

如果沒到很熟  我內心真的會有莫名的抗拒

 

就變個人  不像與一群人出去哪麼high了

 

可能人來瘋吧  人一多我就瘋了

 

所以

 

雖然我表面是神經病  其實我私底下是很平凡的正常人...內心是個多愁善感的熱血女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