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天氣變冷喇  我也好偷懶..-3- 沒運動  有復胖的跡象 嗚嗚...

連網誌都沒有在更新喇

十月份都快過去了  來看看我都在幹嘛好了

 

月初是班聚  跟全班的人去吃北澤壽喜燒

雖然只有一半的人到  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

這是我第3次吃了吧...久久去一次還oK

如果太常去會膩倒是真的....

 

P1070789.jpg

後面那2個是我們的右邊是我們去死去死團的成員  左邊則是練肖話團員...

去死去死團3月要去泰國玩嘍!真開心!!!!

P1070788.jpg

聚完餐後  和秀珊去看他介紹的中醫診所【醫龍】 這次有圖為証喇!

這家中醫真的叫醫龍

醫生的名字

醫生

 

接下來呢...歷經了我北鼻的小分手事件到了嘉義去找他們  順便看了絕命終結站4  我覺得很噁心

沒想到  其他3人都覺得是爛片!!我驚嚇指數好低>"<

 

後然天氣變冷了  我都不想出門>"<一直宅在宿舍裡  鼻子又塞住了很痛苦

 

直到親愛的北鼻 北上來找我們吃鼎王...沒想到訂不到位置  只好等了約一個半小時

在鼎王門口不停的嬉鬧像神經病一樣......

穿情侶裝的2人 非常的好動!  瘋狂的大鬧

因為這2人太好動  導致我拍照片都好模糊呀!

2個好動情侶不停在動

有一腿...

早就知道你們有一腿

不過我沒拍什麼食物照片...還滿好吃的

只是吃了一堆鴨血  有讓人近期都不想再碰的fu

沒想到!!!!在我當天說完這句話時.....

 

接下來  看棒球趣!在台中的第四戰!!

翰姐帶他新朋友全哥來....是個正常人呀!

全哥&翰姐

我們去吃午餐後  來棒班場 本以為要排隊  沒想到什麼鬼也沒看到

當時才2點多 於是我們4人跑去打保零球....

哈哈  這時當然就要玩有賭注的!!!輸的被咬!

沒想到第一場熱身 輸了之後  第二場平手整個超緊張

但第三場翰姐以連續4個全倒營了敵對非常開心

我整個就是咬上癮了....於是全哥和屁蓉硬是被我們咬一大口 

等到我們玩完五點到現場  己經.......落落長...傻眼ing

落落長

整場大爆滿  公司很多人都有來看呀

爆滿

 

結果輸了....這時肚子己經餓扁了...原本想去吃個小東西

沒想到  還是去吃了鼎王集團新開的無老鍋....

布置的很漂亮

等待ing

9921_1176470534499_1310179319_30566706_7501348_n.jpg

我們選了鴛鴦鍋  2種鍋底都很好吃  白色那邊的湯好好喝呀!

但前幾天才說  近期不要吃鴨血的我...

還是來這裡吃了鴨血  雖然我嚴重貧血  也不需要這樣補血吧....

吃完的感想  個人覺得比鼎王好吃說...價位比鼎王再便宜一些

無老鍋

他們的招牌  無老肉  有點像豬腳的fu  還放乾冰想嚇誰....

無老肉

天氣真的很冷  看我穿的厚衣套-.-(我承認是我個人太怕冷... )

屁蓉和全哥

 

 

接下來今天放假  剛好藥也吃完了  再跑去找小龍醫生看看

結果小仙又約了要吃多喜福

整個就覺得我這個月 會爆血管會中風丫....在十天內吃了3次麻辣鍋...很crazy

多喜福

多喜福

 

 

 

 

這個月 光火鍋我就吃了4攤了....my god  近期內都不要再吃了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