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喵丫虎~我找到以前寫的比比山歷險記了..

 

話說江湖上有三大手高手…

  龍龍九,江湖上人稱「北龍」,是暗箭高手,箭無虛發,堅持「暗箭一出,便要見血」,但卻又是個菩薩心腸的人,非到必要時刻絕不出箭,戰鬥力百分之百,殺傷力:曾一箭發出死傷百餘,兵來將擋水來士掩,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一夫當關萬夫莫敵,是個巾幗英雌。
  
  虎虎八,人稱「南虎」,使用武器PRADA皮鞭,愛好名牌鶴立雞群,曾隻身大戰洋鬼子的船堅炮利三天三夜不闔眼,以寡敵眾,讓江湖上的鼠鼠狗狗肅然起敬。
  
  喵喵三十二,「中喵」人看人驚著,鬼看鬼仆倒,是個武術高手,使用太機與跆拳融合之極拳--「喵拳」,掌風凌厲身形輕盈,黑暗中來去自如,實戰經驗2959場,失敗次數0,素有「無敵喵喵32」之稱,破壞指數百分百,所到之處無一地完整。


這 三位響噹噹、打不亡,整不倒,害不死的女中豪傑,也同時是莫逆之交某天到客棧耳聞*胡說縣*的東東南方向西行2000公里再往東北北行500公里的一座* 比比山*住著許多妖怪,國近常出來吃人,許多壯漢都無力制服妖怪聽到此消息的響噹噹、打不亡,整不倒,害不死的龍龍九,虎虎八,喵喵三十二,就決定去一試 身手。



這天…當三人來到了傳說中的比比山…
龍:「哇靠~這是啥丫?」
虎:「唉~~」
喵:「那麼多樓梯,爬到死丫」

本來比比山的入口有著長3公里,海拔2000公尺的陡峭山梯,下方有一條住著千年老河童的黑水溝。

喵:「我們是要跟河童打,還是要爬山啊?」
龍:「河童只是小咖罷了,深山還有一隻萬年老龜精、比比蛇、年獸、樹精、盤絲大仙、金角銀角、無頭男僵屍呢!」
虎:「我咡說…最強的其實是...(江江江江~)【【億年比比精】】啊!!」
喵:「那…打死河童再去一一 收拾他們唄!到時,這比比山就是咱們的新地盤了啦,喔呵呵呵…」

《旁:原來,這三位女俠不是為了 行俠仗義拯救活在妖怪陰霾下的善良老百姓,而是要擴充自己的勢力範圍。》



【第一戰 小戰千年老河童(採回合制)】

由於3位女俠仁心仁德,所以派出最仁心的龍龍九(喵:「嗚…是龍龍九逼我改降子的」)跟老河童對戰,仁心的龍龍九,怕”老河童”不小心累死,因此採回合制跟老河童對決,更有敬老的心讓老河童先攻。
(龍的辯白:「屁咧!明明就是三人數支數支才很衰的輪到我戰這個爛東西」)

ps:以下名字後的數字乃人物的血。

河童300:看我水槍攻擊~~~咻咻咻~~~~(內力-20)
龍龍九∞:哼,萬箭齊發-----((秒殺老河童))

〔〔老河童 敗〕〕

 

輕輕鬆鬆打敗老河童後,3人又上路溜~這時,又一隻不知死活的無頭男僵屍跳了出來:「站住,比比山豈是你們能想來就來的地方」
「哼」3人不屑的哼了一聲!不理無頭男僵屍使用高乘的輕功飛走了,而可連的無頭男僵屍只會跳著前進,跟本就追不上3位女俠高乘輕功的速度…



走著走著…突然一陣陰風慘慘、風雲變色、漫天風沙,熊熊之間,3人彷彿驚覺有一掌風向她們3人襲來,便使用輕功向上一躍,原來是…”比比蛇”,3人在上方看著被自已吹起的黃沙弄得失去方向亂打一通的比比蛇...

龍:「口畏!看他那副拙樣,笑死我嚕!」
喵「(吹了一聲口哨!)」
虎:「看起來滿難纏,讓我來吧!順便幫我滴皮鞭換換新皮。」

【第二戰 虎虎8對戰比比蛇(回合制+小即時)】

虎:「看我金鐘罩(光光光光光....)」
蛇:「小小金鐘罩不足為懼!嘿~白蛇吐絲。」
虎:「唷~還滿有兩下子的!再來〝移形大法〞」
蛇:「人呢?看我火眼金睛,原來在哪兒啊~」
虎:「(偷襲)插眼、封喉、剪蛇鞭」
蛇:「小人,竟敢用賤招」
虎:「本來以為你有多行,沒想到也才…啍!啍!看我的~(運起內功)群鞭亂   舞。」
蛇:「媽的~怎樣,沒倒,你算個屁」
虎:「3、2、1,哈~」白蛇頓時四分五裂
虎:「唉唷不小心傷到皮了,罷了,下回再小心點嚕」

三位女俠,認為速戰速決才是最好的方法,於是龍龍九使用〝千里傳音〞對所有比比山上的妖怪說道:「比比山上的妖怪們,有種出來丫,我們不想浪費力氣了,快出來一起上吧!你們這些白癡」(三人便在樹下打起盹來)過了三小時……三人感覺一陣癢,原來三人已經被樹精纏住了~
樹:「怎樣!啍!你們三人弱女子,也敢上比比山挑戰,簡直是不識好歹,先過   我這關再說吧!」
龍:「就憑這個也想困住我們!伙伴們〝給細(工具)〞拿出來1、2、3噴」
(ㄑㄧ~~~~~)一陣腐臭,只見樹精皮已完全面貌全非,樹精也因吸入過多毒氣而啞了
樹:「嗯…嗯…」翻譯: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怕你們
龍:「啊…啊…」翻譯:我又沒說你怕我們
樹:「咦…啊…」翻譯:你怎麼聽得懂怎麼可能呢(因不相信我們聽得懂瘋了)
龍:「吧……」 翻譯:遺憾丫~~
喵:「龍龍九,他是不是白癡丫」
虎:「八成是!他是神經病吧!連內丹都沒有修練不到一百年,想跟我們鬥」
★P…S…
 各位各倌大人,你們一定想了解,為什麼?他們三人到底用的是什麼〝給細〞 Answer~{硫酸},此物屬2000年以來最新力作,在早期便有,在此時發 揚光大。

虎:「看來這裡的妖怪如此孱弱,想必用不了多久這裡便是咱們的了」
喵:「沒錯!就是這樣~喵」
龍:「你們看,這樣我們怎麼走下去丫」
虎:「能見度只有20公尺,一片霧茫茫的」
喵:「我好用輕功,踩著樹枝走了」
三人往上一越,卻跌下來
喵:「怎麼會!被擋住了」
虎:「一定有妖怪作崇」
請:大家提防點!」此時天上一陣陣淒厲的笑聲


龍:「我們怎麼辦」
喵:「這次!讓我來」
虎:「你要小心,這一隻應是盤絲大仙」

【第三戰 喵喵三十二大戰盤絲大仙】(作者:喵)

喵:「嘿~嘿~好久沒舒活舒活筋骨,都快悶死了!你的對手就是我了!!」
絲:「啍!瞧你年紀小小,口氣倒挺狂妄的嘛!」
喵:「你該不會是怕了唄!怕了就說丫,~等回兒再求情,可饒不了你」
絲:「想我堂堂8000年道行,豈會怕你一小女子!!笑話。」
喵:「廢說少說~(隨即使出〝兩儀化生〞)
絲:「唷~(一閃而過)小小年紀竟有著如此內力,看來我得認真的好好陪你“玩玩”,語畢~便從口中吐出毒液《時辰到》」
★P…S…
時辰到,乃大漠蠱毒加上陰山老妖7749天提練而成的,上毒之物,輕者7孔流血,重則如萬刺穿身,屍骨無存

喵: 「(左閃右閃),還好沒被潑到,你這小人用如此陰狠的招數,看來,嘿嘿!(奸笑兩聲)~~喵喵!看我的〝瞬間移動+自創武功~太喵拳(太極+喵拳+跆 拳)〞」硬是把盤絲大仙折成好幾斷跳離三尺遠都便使出必殺必技之一§〝破壞死光〞盤絲大仙便化成一縷輕煙~連骨頭都不剩    敗了~~
喵:「就憑你!呸~ 咱們可以上路了」

 

三人邊走邊開玩笑…突然天地無光
龍:「糟了!是天狗蝕日」
喵:「天狗蝕日,便有禍端」
虎:「大家小心謹慎」三人便警戒起來
突然一陣刺正笑聲…(哇~哈哈哈)天搖地動
龍:「這可是個難纏的對手,我來吧!」
虎:「此物應是牛魔王,小心了」

   【第四戰 龍龍九力擋牛魔王】
牛:「我瞧你們三位姿色不錯,給我當小老婆!如何丫」
龍:「呸!做你的春秋大夢!看招㊣瞞天過海」」
  P.S. 此時在旁的虎喵吃著香蕉「小心丫小心丫」龍:「留點給我啦!」
牛:「我的金絲甲力擋千軍,咦~~你們還吃,簡直欺人太甚!看我的㊣牛蝨」一堆小牛仔跑出來大約千餘隻
龍:「《風捲殘雲》看~~你的小牛仔可禁不得我的一吹呢!」
牛:「啊~~我的牛仔丫~你~你來我果真太小看你了~呀~《地獄烈火》」
龍:「你不知道我兵來將擋水來士掩埋~火~那我就《風雪冰天》」
牛魔因出招王過猛一時走火人魔,吐出一口血,竟是綠色的~
龍:「我把你打回原形」,使用小拇指射出《冰魄銀針》
虎、喵「原來是出生之犢不畏龍丫,那麼小一隻」


解決了牛魔王之後,才發現四全變成了亂葬崗,原來比比上的動物和原住民都叫牛魔王吃了丫~
喵:「這真是太過份了!變成了亂葬崗,我們要這座山有屁用丫」
虎:「別急,忘了我們的法力嗎?況且,我覺得不一定是牛魔王」
龍:「嗯!裡面一定大有內情,我們兒把這裡恢復原狀唄!」
  於是三人便使出了當年從雪魄大仙那邊ㄠ來的仙法大全裡面的「呀比呀比回春術」施行此術前需心無旁騖,三人唸出咒語↓
龍:﹛鼻啵啵鼻啵 又哈又哈又﹜
虎:﹛呀咪呀QQ隆隆鏘﹜
喵:﹛吸吸摔摔咪呢丫比啾﹜
龍、虎、喵〈呀比!呀比!〉
只見籠罩在天上的一片烏雲突然散去,露出曙光,下起太陽雨,一堆白骨慢慢的長出了內臟,肉,還有所有的花草樹木也生長出來~~
 龍虎喵被裡這些復活的人奉為山大王,三人也在此設下結界,讓外界的任何妖怪走不進來,在這裡過了一段時間後,三人從村民得到消息→(再繼續往深山走,會發現一堆濃霧,裡面的妖怪才是真正的強手)
但山路難行加上濃霧,於是三人力把仙法大全搬出來請出〝風靈子〞,只見風靈子用力的吹了一口氣,只見濃霧散開,三人往裡看,裡而一陣陣的沼氣撲鼻而來,地上滿是黑色苔蘚,烏黑一片
龍:「裡而黑媽媽,什麼都看不見」
虎:「幸好!我有帶火摺子來!點火吧」
喵:「呆虎!拜託我們三人如果用那種東西,不笑掉妖怪大牙才怪,要嘛就戴頭燈」
龍:「兩個白癡,看我的」此時只見龍龍九的五根手指頭冒出了火,像五隻蠟燭「你們忘了這招嗎」有危險時馬上熄,加上我的紅外線眼鏡,兩者配合不就像白天一樣了嗎!」

★P.S 由於筆者與打字者過於偷懶…
   自此三位女俠…依然縱橫江湖億萬年 …… 
      ~~~THE END~~~

補充結局
  三女俠其實是有見到比比山領導人原來他是如來佛祖的蓮花座上的一滴水珠,於是三人便使出合體技→→煉獄霹靂火←←烤乾那滴水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