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既將到來囉

藉此機會大家就順便辦了一個閃亮亮趴踼

因為魔羯座的生日就有3個倫丫

如果把我同生日的朋友聚起來一起很好玩 我目前發現六個了

不過

只有我和小v最閃亮

來看看大家的裝扮啊

 

閃亮姊妹花~~

照片 025(001).jpg

其他2人 是衣服有金蒠會亮亮的  不過拍照拍不太出來 就是了

好百老匯的帽子丫.jpg

至於小仙則是帶了秘密武器   閃亮帽....他衣服沒脫掉喇  其實他裡面也是很亮的

吃吃喝喝開心的聊天練肖喂

吃了 摳使摳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三位魔羯小妞

照片 035(001).jpg

 

接下來就是處罰時間囉  要給最不用心的人來一杯綜合濃湯

是由充滿大蒜味的腐乳空心菜醬汁+豆府湯+蔓越莓汁+芥末+紅蘿蔔絲所完成的一杯

臭味十足 噁心到爆的 濃湯

給最輸的處罰.jpg

P1070897.jpg

 

超臭的喇  處罰的人當然是 一點也不符合主題的秀珊~~

開始啦.jpg 歐~~my god.jpg

真的是很臭很臭  光聞就很噁的味道了

接下來就是頒獎時間囉

李小v的禮物是維多利亞秘密的小內褲  是高級貨哦

高級的維多利亞秘密內褲

每一件都非常的有特色  第一件是要為了符合閃亮亮的主題

非常符合閃亮亮標準

接下來是  很好笑的i need more

i need

more

 

rocker~~~~

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這一件可是 充滿骷髏頭的rock風哦!

接下來是菜菜小姐  他是走可愛風的  不過賴昱妏小姐 選得也太大件了點就是了

高級的維多利亞秘密內褲

接下來就換我囉!!!

我收到我很想要的電子琴耶

裡面還有附麥克風  我想我可以實現我自彈自唱的理想了

不過明年首先要來報名鋼琴班先

我的生日禮物  

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啊

不過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莫名其妙討論起尾牙交換禮物的事

討論到一半  又說到那順便來個角色扮演好了

在幾百人的場合裡耶  我有點挫....

不過我己經想好了  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今年收到的聖誕+生日禮物

首先是  參加了丫喵舉辦的聖誕禮物到你家的活動

收到了陌生人的禮物

是一個星巴克的保溫杯耶~~~我想我可以帶著他到公司裝咖啡喝了耶~~

照片 007.jpg

 

接下來是我的北鼻 小花豹送的多樣禮物精選囉

照片 005.jpg

上面那一盒是戀愛魔鏡的聖誕彩妝組合

下面則是美麗日記的面膜 和養生的納豆菇湯....

照片 004.jpg

眼影的顏色也很漂亮哦~~~~~

照片 006.jpg

看到北鼻寫的卡片  總是會覺得很溫暖又開心>"<

 

 

總之謝謝大家嘍

 

這個活動讓我最近憂鬱的心情開心一點了

不再懶洋洋有補充精力的感覺嘍~~

肖狼又要再度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