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總是在家看電視無聊渡過的我 在結束台北生日之行後!

馬上接到了動物園成員  丫喵超仁之不見不散盛情邀約

要來去屏東跨年喇!!!這是我今年第四次去墾丁了 根本是可以直接買房子在當渡假別館了

接到電話的當天  馬上和認識不久的 剛剛好 先生 參雄一下細節 還交換了電話

沒想到 剛剛好 的聲音十分有喜感  導致我整個人放很開的就指使他要把 駛給就 給排好

 

到了31號 因為要等 剛剛好 下班 所以我補了個眠 準備要來一場驚天動地 的 咩~g~可 動物園大戰

首先要坐電車到台中和 剛剛好 會合 還逼他必須要在擁擠的人群中找到我

沒想到他居然認不出來  是要怎麼對得起愛我的千千萬萬粉絲..我也想也許是我本人比照片正很多

所以就不和他計較了...我只好主動和他相認....一起坐到新烏日去搭高鐵

高鐵真的很舒服又快速耶  跟搖來晃去聲音很大的台鐵差太多了

高鐵好快

剛剛好 是個親切和貼心的男兒一路上我的行李都是他幫我提的 感動!!

  跟瘋子軍團的朋友們真的是差太多了

所以對不熟的人有害羞病的我 也可以很輕鬆的和他聊天 也不會監介耶

我想是因為要出去玩 心情特好 整個人真的放很開  我再也不是羞girl了~~

GO

出了高鐵原本要坐墾丁列車  結果遇到一個號稱罩很大的司機大哥 開著八人小巴載我們過去

加上車錢也沒多多少  於是就非常開心的搭著這一班歡樂的列車出發了~~

一路上司機先生話非常多 司機旁的乘客也是個非常健談之人  不停的講了2個小時 就這樣來到了大街

原以為冬天誰會來墾丁的我  有這種想法簡直是大錯特錯不要來  污辱我的美!

人多得跟什麼一樣  司機大哥就先載著我和剛剛好 去租機車  騎到民宿放行李等 丫喵和超仁

街上超多人

沒多久丫喵和超仁就來喇 超仁還非常勇健的給我穿短衣短褲 一見面大家就開始玩鬧起來了~~~

想吹我 ......

一看到他們我整個就人來瘋還表演起 nobody..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可以在第一次見面的剛剛好面前ki笑

原本超期待去看2010年第一道曙光的我這個老人家  居然被這3個笑連a給我駁回~~~~睛天霹靂啊!!!

他們還整個只想給我在民宿不出門了~~雞款a代誌哪a來話身~~~我硬是要出門

於是乎3個體力不支的笑連郎 就跟著我一起去大街 大吃大喝 和街上的人群一起倒數

吃冰 好吃

真濃郁 照片 045(001).jpg

超仁的表情整個超多的 

一路上一直都有煙火此起彼落的放不停 跟著人群走到星巴克前

人潮開始聚集起來  車子整個也開始動彈不得了  交通整個癱瘓 車人的人表情都超無奈 哈哈

才十一點就開始放煙水

照片 056(001).jpg 哇嗚

倒數完後又晃回去 超仁整個很愛屌面人  也去逛了一下  也不知道他在墾丁開了3家是???

他們也對這一家假麵包裝飾品非常的有興趣

照片 066(001).jpg 照片 064(001).jpg

很可愛還有麵包香

回民宿後開始不停的吃吃喝喝  超仁乾杯的 箍誰 感覺就是喝很大丫~~

乾杯新年快樂 快吃完來玩

 

結束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活動後  開始玩起終極密碼

我只能說這款遊戲根本就是 遊戲界裡的好折凳 折凳的奧妙之處,

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

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

當然輸的處罰就是畫臉喇~~哇哈哈  沒想到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丫喵早就在家想好要畫什麼了~~~所以畫出來的效果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丫仁也是個很有梗的人  所以整個過程都超白痴的

 

首先是輸最多的超仁版

玩樂時間到 真好笑

小獅子 怎麼會這麼適合超仁 笑死我了

好莊嚴 好可愛

 

接下來是排名第二之丫喵

團團 照片 126(001).jpg

照片 127(001).jpg 鼻子是必攻之地

是下巴受傷?? 額頭是KILL好妙好好笑

 第三名是 剛剛好~~~

我愛羅 賊師爺的FU

 整個很像八家將

 

而輸最少的想丹然一定是我喇~~~我果然是玩終極密碼的高手

照片 139(001).jpg 我也變動物了

這是...

 

玩到最後 他們整個沒辦法接受我輸太少

開始惡搞起來了~~~~~

都是貓科動物 看我的

我死定了

 

結果.......我就變成 一隻不知道是什麼鬼的貓

 

嗚嗚

 

不過被畫很少的剛剛好 也無法躲過這場災難 整個人被當八家將在搞

屌面人

 

結束之後  才發現己經4點了!!!大驚!

我就說  那乾脆來去看日出好喇  洗好澡也5點了

又被笑連郎 嚴重駁回..........

 

 

待續............

 

 

 

 

 

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