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天的嘻鬧五點多才睡的我和超仁 像神經病一樣 八點半就起床了

只能說 同一天生日的果然不同凡響 個性也一樣瘋....

看了電視慢慢的東摸西摸 等到丫喵和剛剛好起床也快十一點了

弄好之後  超仁又發瘋了...整個童心未泯...來個翻滾吧 小貓咪

我翻 我翻

還硬要玩千手觀音.......

照片 191(001).jpg 我再變 我變

剛剛好  整個有起床氣! 被我們吵一下 差點罵出來  超好笑的

起床氣

我整個人穿超級多的  厚牛奶絲 加粉紅毛衣....

結果墾丁超熱太陽超大陽光超刺眼的....

沒帶短衣服的我 只好借穿 剛剛好的襯衫 結果整個人黑嘛嘛跟黑道一樣

看啥 衣服是剛剛好的


【題外話:我相機的美肌模式真是讚 都不用修片  來看丫喵和超仁沙龍照~~】

沙喵照 可愛


連帶安全帽也要有梗就是了....

什麼臉....

 

一大早就來大魚大肉...xd 冒煙的喬(巴)

這三個看起來怎麼像是要來吃霸王餐= =.....(剛剛好依舊很貼心幫我拿行李 哈)



吃飽喝足後來到龍磐草原玩樂  跟前幾個月來有不一樣了耶  草原變大了

可以停車的那個區域也不見了...來到這一定要亂跳一番



一定要玩的好high

演展場女郎和宅男痴漢的2人 

痴漢 車展宅男  

之後就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行程...討論的不亦樂乎 笑得好開心啊大家

一直研究 有了

我看看 親一個

誰先跳....

我一直吵著要唱歌 也演起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來了...

不過月底大家透支 所以計畫失敗了 改去高雄看電影

這不是肯德雞


先用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券喝杯咖啡聊聊是非

這裡還錄了很北七的與司機對話  可惜影片壞了喇= =....

我的招牌 搞怪情侶


還了機車後 就先到丫喵和超仁家放個行李 再去高雄玩

他們家超級古早味了  讓我想到我的老家也是這樣古早味呀~
(啊!我好像好久沒回家了)

 

先去超仁的研究室拿安全帽 屏科大整個超級大超級大超級大的!!!!

還要騎機車進去  還有超級大草原讓人好想在上面翻滾呀!!

到高雄後原本要看十月圍城的 沒想到....十月圍城都沒票了

退而求其次 看丫凡達好了 也沒票  福爾摩斯  沒票

一連被判了3次死刑 ......大家心情開始往下掉了....

我只好一直鼓勵大家  (鼓勵什麼?我也不懂 哈哈哈)

反正又回到了屏東市  到屏東市的電影院看了十月圍城

繞了這一大圈我想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吧.....

怎樣

【題外話:十月圍城 裡面大咖超多的  不過謝霆鋒演技超好的

劇情我就覺得普普 甄子丹 一直讓我想到 我要打十個!!!】


看完又回丫喵家聊天玩樂  也聊了大人的話題 超仁未來的規劃等等....

話題都好正經  讓我覺得超仁不是小孩了....以前我都總是把當小朋友看

真是不好意思啊  後來聊一聊我還比較幼稚是.......有越活越回去



一睡睡到了十點多 弄一弄今天要回家了

先去吃個有名的 海鴻飯店的豬腳 點了好多好開心

好多好開心


連續3天都吃大魚大肉 整個要爆血管了真的!!!



最後我跟超仁組了新團體 叫 大耳朵!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的主打歌

果然是同一天生日的 大耳朵俱樂部

總之是個好笑又好玩的跨年 希望2010年也可以天天都好笑~~

 

 


這是丫喵版~~

 

還有 剛剛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