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雅虎奇摩時尚---

 

面對示好的時候...我總是裝做神經很大條...


有人邀約的時候...我總是不管如何先回絕...


追求靠近的時候...我總是第一時間先迴避...


並不是我心如鋼鐵


只是當這些可以稍稍嗅到愛情氣味的事發生時

所以這些所謂的心防
其實是期待


期待出現那一位不管我設下再高再厚的心防


都能勇敢並且耐心去慢慢突破的人

所以..心防這種東西


可以說是我用來篩選真愛的一項工具

設下層層心防


也許可能會找到真愛天長地久


然後等待的過程,卻也夠漫長寂寞了

也許在愛情的攻防戰裡


我們都只是亂了分寸的士卒

等待著某個為我們開啟或是掩上心防門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