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

1、如果發短訊息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不要再發。

2、不要24小時都想念同一個人。可以分 一點給家人和朋友。

3、如果男人以他忙為理由,不來探你的病情,不回你的郵件,不關心你的現狀,不能和你承擔生活的重負,無法給你勇氣。勇敢一點,自動離開。 沒有什麼比自己關心自己來得實在。

4、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5、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 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6、一次只愛一個人。
7、記住你喜歡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當然,還有自己。
8、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質量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有錢,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9、愛那個愛你的人。如果只是你愛他,或者只是他愛你。趁早分開。女子不需要他人來假裝疼愛,你也不需要假裝疼愛某人。
10、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 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11、閑情時候自己煮花茶煮咖啡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12、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13、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

14、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示好和關心堅定的說不和拒絕。即使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15、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完成。
16、任何場合,保持應有的涵養。學會說謝謝、辛苦您、對不起。做錯了事情要懂得道歉和改過。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下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
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福祉。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
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尸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關於友情︰

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

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干眼淚﹗

朋友就是︰偶爾會為你擔心、向你關心、想你開心、逗你開心、請你放心。

朋友之間,懂得關懷才是難得.....傷心時不妨和我說;
痛苦時別忘了跟我講;有病時別忘了通知我;

困難時記得要請教我;失望時要想起還有我;
開心時更不要忘記我。
朋友的定義,就在於此.....我們是朋友,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