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

是不是被下了詛咒還是卡到陰的WHATEVER

會在差不多的時間裡發生了一些事

總之 難過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請相信我就在你們身邊 而你們也總是在我身邊一樣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一起買醉和練肖喂

一起演著老大老爺和丫環的戲碼

一起玩樂全台灣

不管如何

我相信我們會變更好

未來在等著我們!

我相信之後你們就是我哭泣的好朋友了

我找到可以讓我展現脆弱的地方了

怎麼會越長大越不堅強呢我....

我在你們面前還是想當死小孩^^

總之!在之後我就是你們的了

一起走下去!一起難過!一起開心!一起打壓彼此求進步?!

以後如果我真的有XXQQ%$@  我會罩你們的!!但記龍先學好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