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耳朵很硬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妳們說的我真的懂

看著自己對自己說過的話

全部一一被自己反駁打回票

我也覺得很矛盾所以就這樣吧

我不會再多說

我並不想要逃避

不要把場面搞得很僵

 

 

習慣這樣了

雖然有情緒化的時候

但是說真的

我把自己的情緒管得很好

我想我不當演員真的很可惜

 

 

都已經這麼明白了

事實明擺著就是這樣不是??

都說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意

傷了就傷了  我會很堅強

 

 

 

什麼樣的身份該演什麼戲

我做得很好

要演朋友要演喜劇

要當諧星要當小丑

什麼樣的角色要做什麼樣的事我很有分寸

不會超過

我天生的戲子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過著戲劇化的人生

我會開心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