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心血來潮在迅雷上找要看的電影

點著點著,都沒什麼靈感於是就跑到美劇的頁面去

首面介紹了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就看了一下

大概就有點像twlight,不過它比twlight的劇情好太多了!!!(我沒看過書,就電影來比較)

而且美劇不像韓劇一樣很會吊人胃口

但是每一集的梗都會有讓人想接著看下一集的fu

the vampire diaries大概第九集之後才會出現高潮

喜歡twlight的人可以看一下,我非常愛裡面的Damon

目前PPS演到第二季第2集,想要打發時間的人可以看看

 

然後吸血鬼日記在等著下一集的同時

我也上了PTT的歐美影集版上去晃晃

裡面有一些討論

碰巧看到了fringe危機邊緣的介紹

有點類似X檔案,研究一些超自然的檔案

但不是鬼怪的,還滿懸疑的關於科學實驗,所以怕鬼的不用害怕看這個

剛剛睡到2點多醒來睡不著所以看了第一集

非常精彩啊!!!我想我會接著看下去!!

先來個第一集的簡介吧

FBI 探員 Olivia 跟 Scott  是私下的戀人,在旅館纏綿時,雙雙接到緊急出動的電話,原來有一架由德國漢堡起飛往美國波士頓的627班次飛機出事,飛機上的人員皮膚全部融化了,但是飛機靠著自動導航降落反而毫髮無傷.....美國國土安全局的負責人緊急召集各方人員一探究竟。

Scott 在調查時遭遇反擊,全身皮膚感染呈現晶體透明化,Olivia 為了救他,找上 17 年前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化學家 Walter Bishop 求救,因為症狀正是 Walter 的研究領域,Walter 提出要求,要復原原來哈佛的舊地下實驗室,包括提供各種最先進的設備及一隻小母牛(Gene).....最後想到的方法是建立 Olivia 跟受傷不能動彈、不能言語的 Scott  之間的意識連結,只要腦波頻率一致 ........

Olivia 進入 Scott 的意識之海,成功看到歹徒的臉,接著找到了感染的正確化學配方,終於以抗體加入血袋,進行輸血的方式救回了 Scott ....Scott 醒來作的第一件事,卻是殺人滅口......( 最後的反轉結局就不說了....以免少了驚喜  )

國土安全局邀請 Olivia 進入組織,因為近年來發生的超自然事件,有愈來愈多的傾向,似乎有人以地球為遊樂場,進行一樁樁的科學實驗.....

 

 

 

總之想要看看青春愛情吸血鬼就可以看看吸血鬼日記

喜歡X檔案的就看危機邊緣!!!

是不同類型的

不過危機邊緣我也才看了第一集,希望後面不會爛掉或虛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