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仙去年就想要舉辦的溯溪  一直無法成行

今年終於成功了~~~人妻小v無法參舉...因為有baby了

好可惜~~~不然一定會更好玩的

練肖喂的副團長,少了你我們很寂寞(大哭~~~)

因為確定要參加的人數有點少

所以我還約了雅棻和屁蓉

大家都剛下班

她們都是第一次參與我們瘋狂的行程

屁蓉就不用說了...他是家福幫三八組組長...單身~在此我替他徵友

好姊妹

我們先從后里搭電車到豐原和我老公集合一起坐車到新竹

屁蓉不愧是我們三八組的組長,一看到我老公就很high,你別想跟我搶!!!

冷靜一點屁蓉

坐上車後,過沒多久才發現這班火車有停后里..= =...(真的很白痴啊我)

為何要南下再北上?!

一路上我們幾乎都在睡,才剛下班累了...

只有我家優質的小仙在看書

我老公非常的優

一出新竹火車站!!我的媽呀~~整個熱翻我!!超熱的喇~風又大都是熱風都要瘋了

總之先和靜宜記龍會合去吃鴨肉許...沒辦法大家都餓扁了

記龍靜宜新竹會合

而且我們還非常忠於背包客的精神硬是要用走的去吃鴨肉許....

因為太熱了...我老公非常怕熱走到一半看到便利商店就給我買起啤酒來喝

熱到快中風必須要趕快喝啤酒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要去搭飯店的接駁車了..不過因為我們住在山裡面非常的偏僻

完全沒有便利商店...所以必須要採購我們的晚餐和零食

首先要買有名的郭家潤餅當我們的晚餐

準備上山糧食

然後到7-11採購一下基本款糧食...泡麵餅干+啤酒

順便休息一下吹吹冷氣屁蓉這個神經病,一次買了五杯清心說要帶上去喝= =

他真的很怕沒有搖搖飲料可以喝......

還有點時間到7-11吹冷氣

而且屁蓉還發生了一件超級白痴的事

大家在買零食的同時 她突然自己說:可樂果的八層塔口味很好吃耶

這時大家因為太熱了...也就沒想到要接什麼

只有記龍冷冷的回答了一句:什麼八層塔?是九層塔吧....大家整個就笑翻了

從此屁蓉的外號就改叫八層塔.....

接下來玩鬧完之後就捨著接駁車往山上走

 

我們這此住的民宿是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錦屏美人湯屋

但是下午五點才可以進房,所以我們就先去泡湯

消除一天的疲勞~

好多池可以泡 大眾池

泡完整個人就只有舒服而己~~~

非常的享受,時間差不多就準備來去房間了

房間感覺還好...但是湯屋超棒的~~窗外的風景也很優

三八丫花組要睡一起 房間是湯屋式的

我們真的住在山裡面

因為只有我認4屁蓉~所以2人房是我和屁蓉的

三八丫花2人組免不了要來三八一下

三八丫花1號  三八丫花2號

 三八丫花2號 三八丫花1號

東西放一放就到其它人的vip4人房去瞧瞧

一去整個令人超驚訝的~~~有房外的泡湯桶還有湯屋整個棒翻了

很棒 超高級的喇

我都要傻眼了 天啊!

真愜意

但是不知為何他們只顧著吃吃喝喝~

到了晚上戶外的湯屋非常的美

天空都是耀眼的星星閃爍~在等待足球賽開始的時間我們還泡了一下腳~

但是沒想到德國輸了~~令人難過.......

就各自回房間休息我也睡了一下

不過因為出來玩我幾乎都睡很少~~所以我也是起了個大早

一早就準備好!要去他們的房間突擊檢查!!!因為要溯溪

所以頭髮整個都綁起來,而且人老總是愛裝可愛~~~哈哈

咻~轉眼間己是隔天 東西超多的

等待大家弄好之後就準備吃早餐

但是飯店的早餐有點瞎令人失望....

不過居然有草莓吐司和荷包蛋

所以就來了份草莓果醬加蛋~~!沒想到大家都說我噁心

天啊~~~明明就是很好吃的!你們很不識貨!

吃完早餐還有一段時間可以休息 要等到教練來

所以就在附近走走~~拍拍照囉~

等待教練的同時我們也要來和美麗風景拍一張

蝕刻五姊妹?

不過一大早起來大家是沒睡飽??

整個臉很臭??所以下面這3張臉臭到我莫名的笑不停

是有多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非常的不開心?

哈哈哈哈哈  整個好不知所云.....

等了一下教練終於想著裝備來囉!!!

大家開始著裝...還送每人一個騎自行車用的那種頭巾

終於要準備開始了 這2個在玩什麼? 還有送我們每人一條頭巾耶

 

接著準備出發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