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賴北七找我們去唱歌

我又找了謝屁蓉

突然想到,之前跟謝屁蓉說好要去看【天使與魔鬼】

所以橋一橋時間

就先去唱歌再去看午夜場電影囉

 

 傳說中的 丫俊 也要來

不過他實在太慢了

所以我們先在包廂玩起來

玩評分遊戲

一開始我輸了2輪  灌了2大杯可樂!

快吐了= =

不過還好後來我都很爭氣

因為之後的飲料越來越噁了

都是我的特調(心裡想還好後來我沒輸)

首先是 雪碧+檸檬紅茶一壺  大概可以玩3輪

接下來 可樂+芭藥汁  (賴北七說喝完有一種肛門很緊的fu)

後面幾輪

我全部把桌上有的飲料亂摻

形成很詭異的昧道

不過最終極的處罰卻是讓謝屁蓉喝走了

所以的飲料外加溶化的冰淇淋

所以整杯是稠狀的

我喝了一口,  超噁爛的>"<

謝屁蓉喝完就拉肚子了.............噁................

 

玩樂完之後

賴北七一直很像看 魔鬼終結者

不過隔天才上映

他只好陪我們看天使與魔鬼囉!

 

聽大家都說很好看

看完之後果然還不錯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劇情很緊湊!

而且 伊旺麥奎格

居然才是壞人

真是令人感覺 驚訝啊!

比 達文西密碼好看耶....

 

不過結局我好想惡搞他

為什麼不是蘭登教授當教宗呢?

他那麼聰明-.-

 

一整個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