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的新節目即將推出囉「半暝練肖喂」

節目宗旨在於讓各位朋友了解

半導體從業人員 半夜工作休息時間

到底都在 衝啥輝 啦!

首先因為  練肖喂美少女們 6/10 即將要出團前往墾丁

所以大家的狀態整個很北七

什麼鳥.bmp

 

廢話不多說 我們即將要進入「半暝練肖喂」的談話時間囉

今日的主題是:婚紗照與墾丁之旅

休息時間因為最近大家都在減肥

所以幾乎在待在休息室 吃水果 之類的

就有非常充裕的時間 喇d賽

剛好公司裡有人拍了婚紗照

大家便在討論他們的婚紗照

討論到正熱烈 

小仙:我的婚紗照一定要有創意

         可以拍007系列 史密斯任務...

         (剛好小依即將步入人生的墳墓)

         小依你可以演荷莉貝瑞在007跳出海水那一幕啦!(謎之音:拍不好會像津津蘆荀汁耶...)

         還可以穿金色比基尼

(註:金色比基尼因為我們又在練肖喂說我們減肥應該有賭注,

我就說那輸的上半身穿比基尼來上班啊!小依又接著說那要去買一件

不管輸的人的size,都只能穿大家買的那一件!

就算只能遮點點的也要穿...以上)

小九:那我要拍周星馳系列的!

小仙:周星馳有什麼好拍的

小九:有啊!雙刀雞姐 我要演雞姐...

         還有唐伯虎點秋香....少林足球的趙薇

         功夫的李聖依...還有綺夢 我要在腋下黏一顆痣

         乾脆我拍國內版的  你拍國外版的

         你要不要考慮人妖打排球....

小仙:= =人妖打排球是有什麼點好拍的....

小九:不然你拍鬼影!你坐在你老公肩膀啦!

         不然再來個恐怖片版,小依拍好了!

         看要不要演的大法師之類的..不過要先練好愉加哦!

         或是驚聲尖叫  你老公從頭到尾戴面具

         我知道了!你演奪魂鉅 你老公演那個要死的老人...

----------------------------------------------------------------------------------------

接下來,我們要快去墾丁玩了!

所以又很興奮的討論起來...

小依:我要去買貼紙給你玩....

         輸的可以貼在臉上就可以曬出花樣!

小九:我知道了!我們把整個臉貼起來,

         留下臉頰後半部不要貼,

         這樣我們就可以曬出自然的陰影了

         剪面膜好了.....

小依:帶卡車帽,一直把帽沿折很拗啦!

         這樣就可以中間白兩邊黑!

小仙:這樣曬歪掉 會覺得奇怪你臉怎麼歪歪的 喬不回來耶....= =

 

以上就是我們的  「半暝練肖喂」


p.s 究竟我們的 減肥之金色比基尼會不會舉辦呢?

      我想應該是不會,因為小依不敢玩啦

      其實要玩的只有我跟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