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是我們班聚的大日子喇

大家可是從5月底就開始選日期,選地點,選時間

雖然到場的只有二十幾個人

不過反正班費出的,吃就對了喇!

先來看看我的新衣服,

跟謝屁蓉去一中買的,不過那天還真是大失血 不過都花的很值得

穿起來會變瘦一些,真開心...

穿起來會變瘦耶 穿起來會變瘦耶

聚餐菜菜就順便來載我喇....

到了現場,己經有人先到在烤了

食材超多的,有燒烤類,也可以煮火鍋,還可以炒菜 真是太妙了

美味...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專業的主廚 李小依小姐

我給了她一個封號 叫科技業的食神

超會弄吃的,金針菇好好吃

專業的燒烤師

烤到一半放奶油的塑膠盤,不小心掉下去了

結果 著火了,我就非常緊張的坐在椅子上

大喊!(台語)  ㄉ會丫喇!ㄉ會丫喇! 什麼也不做也不滅火

結果小仙就說,以後你家失火,你就站在那裡大叫就被燒死了

我還叫到工作人員過來跟我說:小姐!如果著火了,只要把錫箔紙拿起來就好了= =

真丟臉.....

 

 

最後還弄了一盤超辣的金針菇 輸的要吃掉

小仙偷加了芬達....

原本都串通好了,玩黑白,要弄主任

沒想到被他發現有詐......

只好猜拳,想不到輸的人是菜菜 ...........

 

 

吃完之後還趕去Levi's的特賣會

都很便宜耶,有幾款當季的都1990而己

結果大家這個月都透支了都沒買,只有小仙買了一條好看的紅皮帶

匆匆的逛完中友後  四個練肖喂的組員又去麻葉茶坊聊天

麻葉茶館

 

不過有低消,每個人要80塊,所以大家開始考慮要喝什麼

我點了難喝的蘆薈抹茶...好苦= =

點飲料中

 

在等飲料的同時來幫練肖喂組員拍拍照....

好想買數位相機哦>"<

手機拍起來都顆粒很大

小仙+小依

小依+菜菜

大家聊了好多事哦,不過也多虧了昱妏,大家才把內心的感受說出來

本來大家都想讓時間沖淡一切的  哈哈.....

還重排了一下7月的行程,六福村、月眉、腳踏車、看丫肥的小孩們順便去小依家大吃大喝

真是happy!

對了!我們一定要去看李小依拍婚紗!

我們要跟我們要跟!

聊到十一點就各自回家囉....

而我則是住在小仙家,順便看看可愛的王爺  哈~

不過我2個人整整失眠了一個晚上= =

都快要起肖了......

 

所以我一早7點多就起床= =......

今天去台北的重點一樣是去拜拜

不過我倒覺得吃美食才是重點 哈哈

這次小仙帶我們去吃 妞呀小舖  主要是馬來菜和泰國菜(謎之音:最近怎麼一直在吃泰國菜)

妞呀餐廳

很多報紙都介紹過哦,小小的一家店

很小的一間店 好多報紙介紹

我們三個人都點辣味的,這一盤是小仙的炒麵

超級入味的,我明明飽了 但因為太好吃忍不住偷吃好幾口

忘了他的名字 但爆好吃的

下面是菜菜的主菜辣椒雞!甜甜辣辣的,超下飯

而我的是綠咖哩雞飯,藍色那碗,想不到不吃辣的我,點的卻是最辣的= =

綠哩咖雞的雞肉好嫩,很像是麻油雞煮很久很久肉一咬就開的那種fu!

好吃排名:炒麵>辣椒雞>綠咖哩雞!

吃完以後我整個發現我吃辣的功力大增進

現在剩下我的酒量了-.-....加油!

辣椒雞...好吃到翻過來再翻過去我是綠咖哩雞,肉超嫩的

吃完飯就悠閒的逛街去囉.....

因為台北整個熱爆了,所以我們先去信義誠品閒晃

所有專櫃都在五折起耶!因為要換季了

所以朋友們可以衝了!

逛完新光後,繼續前往東區,不過還是一樣找不到莎莎的店

但看到了不同的明星了,可愛的容嘉  有喜感的郭世綸,還有小禎!本人超瘦又高

跟電視整個差太多了喇!

逛完東區後,大家都沒什麼睡,吃個清涼消暑的東區粉圓就回家囉!

東區粉圓冰這是菜菜滴

 

 希望這次月老公公可以真的幫我們作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