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這件事

不過

你們說的真的對

我就是!

 

我很自私的想要逃避一切會讓我不快樂的事

沒有想到到頭來面對的會是更大的不開心

因為老是在自欺欺人

畫美好的大餅給自已

自私的想要自已開心

於是

當大餅破碎後

那樣的衝擊才是更受人無法承受的

 

每個人都有他自私的一面

不過自私的點傷害了別人

就像你們說的一樣

 

老是希望照顧的每個人顧慮到每個人的想法

但是其實這種人才是真的傷害別人的人

因為自私的不想要破壞人與人和諧的關係

也自私的不想要失去朋友

所以以為一切都解決了

但其實什麼都沒有

或許就這樣

 

而我也有自己自私的點

但這樣的自私傷害了自已

不就是犯賤嗎

明知道這樣做會有你們說的後果

卻自以為樂觀的覺得:不會喇我會處理好的我會整理好自己

到頭來才發現  自已想的太美好

逃避了現實

卻傷害了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