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愛情  只需要兩個人充滿愛 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我也以為愛情  只需要單純的信念


 但是我好像錯了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愛以外,還需要考慮很多層面


生活習慣,價值觀,想法...等等


都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溝通


溝通出最適合兩個人的生活方式及相處模式


如果溝通出現裂痕,那麼爭執就產生了


 


在不停的爭執之後....


這段感情的結局將會是如何?


 


 我很討厭吵架,所以會選擇先低頭


打個圓場,一切就會過去,又和好


 其實問題還是依然存在


並沒有解決....


 如果雙方不能互相體諒,那該如何?


如果我不能被體諒,該如何?


 


真的好棘手,繼續這樣下去的惡性循環......


要為同樣的問題再不開心多少次呢?


 十次?二十次?..或者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