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一首歌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 愛
而我也故意要 你為我等 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 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下面是我從小賴的網誌看到的.......

我覺得我的好朋友們有好幾個都好符合中性人的條件唷!

豹仔 、屁蓉、小仙、靜宜  詩婷

都都超丫莎力的喇!!!很棒!我喜番...............

 

 

個性偏中性的男孩女孩才是最能夠了解另一半思維的愛情特種部隊。
因為中性的人,往往都是性情中人。

男生不再需要憋著眼淚搞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
女孩也可以有話直說不一定要跟姊妹淘咬耳朵。

只要能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我想,這應該才是男生女生最舒服的相處模式吧。



至於,該如何從觀察生活細節中挖掘出優質中性男孩和中性女孩呢...
依照我長久以來的觀察與研究...
首先,中性男孩大致上有這些特色:

1.不會跟一群男生在更衣室玩無聊的比大小。
2.會主動關心在一群人裡面最沉默寡言的同學。
3.比起講大道理更喜歡跟別人談心事。
4.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他不會裝熟。
5.常常被小事情感動到流淚。
6.覺得溝通是談戀愛最重要的事。
7.只要聽過一次他就不會忘記對方喜歡什麼。
8.從不認為家事就應該是女生來做。
9.發生爭執總會先認為自己有錯。
10.不管是再好的朋友也都會保持基本尊重。



再來,中性女孩大致上有這些特色:

1.有自己的想法不會跟著人云亦云。
2.比其他同年紀的女孩更有確切的夢想。
3.有朋友受委屈她會抱不平。
4.比起高跟鞋其實更喜歡穿布鞋或拖鞋。
5.不會把情緒憋在心裡。
6.從不認為未來就是結婚靠老公養。
7.不擅長講肉麻的話可是感情用的比誰都深。
8.大而化之的過生活不太計較細節。
9.生氣不會持續太久就可以恢復理性。
10.心裡認為保養比化妝更重要。

 


原文轉貼請按這裡!還有漫畫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