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身邊應該都要擁有這麼一個對象,怎麼看怎麼可愛,

永遠捨不得對他生氣、再多的規則都可以為他破例、

見到他就可以趕走所有的壞情緒、只要靜靜待在身邊

不必特別做些什麼就可以很安定、

吃喝玩樂一定要有他在身邊同步分享每一份記憶.....

這樣的人生很幸福,只要多看他一眼,都會讓心靈很平靜,

面相也變得 很溫和。

美好的人事物就有這種魔力,

每個人身邊如果擁有這樣的對象,



付出,不是一個人單向的努力,也不是自以為是的給予,

感情的付出必須用時間和體力去投資,沒有這兩個元素,

再多的金錢、成就和禮物,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感動,

因為幾年後,感情的存摺可以提取出來的只有破舊的物件,

沒有共同成長的回憶。


上面引用貴婦奈奈的日記

 

當你看一個人

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

不管他做什麼 事

你都覺得很好笑

他只要很自然的在你旁邊

你就覺得很幸福

那就是你真的很愛他



以前我總覺得,

不管兩個人再怎麼相愛

你總是可以在他臉上或身上看到噁心 討厭的東西



但我每天看著mike 只有無止盡的覺得他好可愛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

一定要好好珍惜





[from:小s懷孕日記]


有這樣的對象一定很棒很棒...........

希望每個朋友都可以找到這麼好的對象

還有我還有我!!!waiting........


 


原文引用到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