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己經造成了誰的困擾

只是為了自己

 

也許只是想要當下的開心

所以不顧以後是否會更難過

 

或許就是你說的林小男

現在很不冷靜

不冷靜之下做的決定

都不是好的決定

所以跟自己說要冷靜

讓一切冷下來

而且要先避開

 

還有阿朱媽說的

不要浪費時間

你還有多少時間

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

 

還有你說的

再下去只是賠更多

己經賠了就認賠

不要不服輸

 

後來我才想到我是這麼不服輸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

希望我可以拿出勇氣

 

 

我昨天吃了好多零食

我非常不開心

因為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