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的一首好聽的歌--藍眼睛(下次去ktv要唱!)

請拉到50秒後再開始看


不用常常見面,但一見面就會嘰哩呱啦聊個不停

當吃個好吃的東西,會打電話約你下次抽空一起去吃

當知道你生病不舒服時會關心你人有沒有好一點

所以好朋友可以好到哪?我想應該是看兩人的相處模式


 

好朋友互相不自私自利

好朋友是不欺騙不隱瞞

好朋友懂得互相信任的要點

外人講好朋友的壞話時會提出抗議

如果別人講好朋友的壞話,你還覺得很開心的話

那就不算是好朋友了

好朋友啊,我覺得是可以說「真話」的吧!

也許他平常不是和你特別好的,

可是當你遇到困難,他卻能給你適時的幫助,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

 

 

我很希望我的朋友都是真心的朋友

而不是寂寞的陪伴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