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很愛

 

 

剛好我看到第十三集

陳琳對陳在天  說出她內心的感覺

真是令人感動......

內容我可是很努力的重覆看了好多次把他打出來了

因為是我愛的陳琳>"<

222.bmp

 

 

內容:

 

原來

人是可以為另一個人

快樂的活著 開心的活著 傷心的活著

我想要告訴你 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開心的活著

我也願意為你 認真的活著

不管真實的你是怎樣 都無所謂

因為我喜歡的你就是我現在看到的你 也是最真實的你

我想要天天看著你 一起發呆 一起做所有無聊的事情

就算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吵架 也沒關係

我還是想要天天看到你

我知道你失去親人的感覺 很痛苦

雖然我不知道他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可是我只想要像現在這樣 天天都可以出現在你面前

就算你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而且 我不會突然消失的 因為我很強壯 就跟一顆大樹一樣強壯

而且就算有一天 大樹倒了 我還是會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的

永遠都是這樣

 

陳在天:那有女生說自己像大樹一樣強壯的.......

 

附上歌詞--放逐愛情   演唱人:解偉苓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