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半夜我睡飽了之後

來看一部奇妙的電影

第九區

我下載好幾天了 一直放在我的硬碟裡


這是一部講外星人的片

001.bmp 002.bmp

故事內容大概是說,二十多年前有一艘太空船來到地球,並且有外星人來到了地球

地球人不知道要如何安置那些外星人,於是就把他們隔離在貧民區 並且叫那個地方為  第九區

貧民區的人一直欺負外星人(你沒看錯是外星人被欺負...) 外星人還要拿錢或是武器跟貧民交換貓罐頭來吃

(外星人居然還要吃東西)男主角威庫斯是一個第九區的行政管理人員,他是 MNU(Multi-National United)的一份子,

每天的工作就是和不同的外星人打交道,他深信自己的責任感重大,確保外星人能夠安全且一直都在第九區裏就是他最大的使命。

(重點是他能夠用英文和外星人溝通非常神奇)在抓捕外星人關押到第九區的任務裏,威庫斯被外星人所感染,

在外星病毒的感染下,威庫斯的身體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他的左手變成了外星人的手,

而在其他地球人眼裏,他也已經不再是人類,MNU把他抓到了公司地下室,他才發現原來

這時自己一直兢兢業業所幹的事情並不是那麽的正大光明,他們解剖外星人,想要取得外星人的基因來啟動他們的武器

因為外星武器必須要由外星人來啟動,由於威庫斯的變化,使得威庫斯可以使用外星武器

MNU迫不及待想要解剖他,來做為研究,這威庫斯逃走了,無處可去的他逃到了第九區

遇到了一個正在偷偷製造飛船想逃走的外星人,外星人承諾可以治好他,但必須到太空船上拿藥

中間遇到了許多的困難大家都要追殺他們,反正後來結局非常的爛,外星人逃走了

但是威庫斯卻失蹤了.................

 

中間過程還會出現鋼鐵人....

重點是外星的鋼鐵人還厲害,可以把子彈吸住並且瘋狂掃射人類

我看到中間鋼鐵人出來 一直想  他們有鋼鐵人

為何還要被貧民欺負....

看完真的只有腦子一片空白  充滿了當%^&$&(的符號

而且會讓人一直呈現在放空的狀態

腦子會停頓不能思考

真的是一部好厲害的片丫..............

 

大家不要輕易嚐試,會讓腦子當機,久久無法言語  久久不能自已....

腦子好空....

 

最後附上大陸人的影評 你們看看他們是不是瘋了

 


其实 我们都需要一种感动 、 激起我们内心深处的感动

不得不说~确实是科幻电影里的一个大旗~~另类的故事引入的方法和拍摄手法新颖至极,斯皮尔伯格后继有人了!.

 

影片后段在大虾坚定的承诺三年。

在主人公尽最大努力拖延时间后,祈祷并目送大虾朋友登上主飞船。

最后坐在废墟上编这垃圾花送给自己所爱的人。

难道你们就真的一点感动都没有

 

 

《第九区》是近年来少见的神作!绝对强烈推荐!

小白和喷子还是绕道吧,这片子不适合你们的!

看得懂的朋友绝对是有一定的社会阅历的人!

所以,任何喷第九区的……我只能推荐你们去看最适合你们观赏水平的《天线宝宝》!

 

'这部影片已经不是单纯的科幻片了!我从头到尾是用心去看的!看完了以后我感触很深,

有为了外星人同情,有为了人类的可怜!总之,这部片子从根本上暴露了人类的自私,贪婪,以及自我毁灭!

是对人类劣根性最好的讽刺和抨击!当然也有人类的同情和爱心!是部难得的好片子!

影片第五元素中那个复制出来的女外星人,在看到人类战争的记录片流眼泪时的心情,就是我看完这部片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