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這部丫豹推薦的片

泰國電影--愛我一下.夏

很青春洋溢的一部片啊

 

 

 

中文預告!

 

 

 

大膽告白  瘋狂去愛  因為 夏天很短暫!!!

 

裡面有4段小故事

看完會有淡淡的感動^^...

裡面的歌曲也都非常好聽

還會出現中文歌手咧...

 

 

裡面的女粉絲說的這一句

你的肝有問題嗎?

是看完這部後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電影台詞

這句歌詞一直環繞在我腦中

真的感動、想哭阿!!!也想大笑阿!!!

 

宅男向校花告白...失敗後 朋友相挺~

好朋友追求同個女生  不過為了友情2人都放棄了...

還有大學生遇到日本妹差點外遇...

 

除了大學生那段我不喜歡之外  其它的片段都有感動到>"<

 

值得看的一部片^^

附上主題曲!!!

主題曲的歌詞我很愛!!

裡面的插曲 每首都很好聽!!

 

 

想看的話 迅雷可直接看  也有載點^^

 

 

 

 

青春很短暫 愛要即時說出來 既使失敗也不會有遺憾....

 

插曲--waiting for you(很可愛的主角之一 )

後面是唱中文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